韓劇[新娘18歲]介紹

戲劇小檔案

片名:新娘18歲 / 낭랑 18세 / Rangrang
集數:20
韓國電視台:韓國 KBS
韓國首播:2005年4月20日至2005年5月14日
主演:韓智慧 / 李東健 / 李多海 / 李峻 / 菲露 / 溫趙 / 李順才 / 柳惠貞 / 高奎必 / 金海淑 / 南允貞 / 朴亨在
類型:電視劇

故事大綱

18歲所看的人生,不知天高地厚,人生像似看不到底的隧道。而就算是28歲其實也不會(沒)有太大的差別。

18歲的高中小太妹與28歲的檢察官,在身份地位與年齡10年的差距代溝、以及強要他們在一起的,老(上)一代「宗家」的權威下,他們真的能排除萬難 彼此相愛嗎?他們在固執的守護傳統儒家士大夫精神的爺爺們,指定為親的命後,真的能良緣天成嗎?

傳統、遵守舊規的爺爺,碰到創造新價值觀的年輕新世代,男女主角儘管在年齡、個性、身分地位的迥然不同,卻在命運安排下相遇,相知相愛,發展出一段活潑開 朗的愛情喜劇。

女主角是古靈精怪又愛幻想的高三女生,男主角是認真負責、嚴謹正直的年輕檢察官帥哥,這兩個相差十歲、在不同世界長大的人,因為上一代指婚的約定,從不打 不相識,到心心相印,其中妙趣橫生,劇情發展緊湊精采,清涼有勁!

本劇呈現接近漫畫和卡通方式,手法新穎,女主角的表現相當突出,男主角深情的正面形象可吸引婦女觀眾的認同與青睞。

預告片與OST

朗朗 18歲
夢幻之愛
我小小的愛
Love Theme
遠足 (A Cappella)
LAILA
普拉利奧 普拉拉伊 1
Fun Song
Love Theme 2
Acafe
ChaChaCha
殘忍的陰謀
Be Mind…
爺爺的憤怒
007 Love
等待 (Chorus)
Love Theme 3
普拉利奧 普拉拉伊 2
夢幻之愛 2
我小小的愛 (Humming)
21Fun Song (Version)
22朗朗 18歲 End title

演員

韓智慧 飾演 尹貞淑: 18歲,高三小太妹,不知天高地厚,個性開朗,天真無邪,不喜歡唸書,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計畫沒有規劃,自以為是,自信滿滿。但自從被指腹為婚成為「安東權氏」家的孫媳婦後,除了開始真正的體驗到生活的歷練,因此也慢慢的找出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李東健 飾演 權赫俊: 28歲,「安東權氏」的單傳宗孫,社會精英,年輕有為,是漢城地方法院檢察官;自小受到祖父的影響,年紀輕輕卻少年老成,擇善固執,雖是知識份子,個性憨厚單純,率性帶有一點傻氣。從不心甘情願娶了貞淑,兩人吵吵鬧鬧,慢慢的找到了真愛。

李多海 飾演 閔可瑩: 是赫俊刻骨銘心的初戀女友,曾經因她的不告而別遠赴美國,赫俊深受創傷。赫俊與貞淑結婚後,她以律師的姿態再次出現在2人前面,為了挽回赫俊,即使不擇手段,亦在所不辭。

李峻 飾演 池南哲: 喜歡貞淑,自以為是貞淑的男朋友,但卻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自從知道貞淑的心另有所屬後,卻轉心成為貞淑真正的知心異性朋友。

劉惠晶 飾演 權善雅: 赫俊的姐姐,常以自己的家世為傲,對弟弟赫俊愛護備至,但自從知道學養與身份地位都不能與弟弟匹配的貞淑,要嫁入自己家族後,便開始百般阻撓,並想盡辦法折騰貞淑, 甚至暗地裡幫助赫俊前女友可瑩,勸誘貞淑離婚,是赫俊與貞淑婚姻的破壞者。

李順載 飾演 權進士: 望族安東權氏的大家長,赫俊的爺爺,遵行著傳統儒家士大夫的禮儀規範,一言九鼎。為了遵守與尹氏家族的婚約,積極的想辦法促成赫俊與貞淑的婚姻,苦心導正孫媳婦的生活規範。

金惠淑 飾演 鄭書慕: 貞淑之母,尹氏家族最後的媳婦,家道中途潦倒後,開了一個小洗衣店維生,含辛茹苦的扶養貞淑長大,望女成鳳,女兒雖不成材,但仍慶幸女兒有著心地善良、憨厚的個性。

朴亨才 飾演 徐宗燦: 赫俊的同學、好友,亦是同為檢察官的同事,有別於赫俊的一板一眼,他則是有著比較隨和,圓融的個性;自作多情的暗戀著赫俊的姊姊。

製作

導演:金明旭
編劇:金恩熙 / 尹恩京

連結

新浪博客-韓劇宅配所
維克斯討論區
韓國KBS官網
Yahoo部落格-這是我的部落格
Yahoo部落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