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錯失1位差點淚崩?「采源、允真表情全被捕捉」竟是因為這組男團

LE SSERAFIM 從出道開始就以超強舞台魅力,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不只受到各國活動的邀約,上個月發行的迷你3輯《EASY》,也再度橫掃海內外排行榜,還首次打進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Hot 100」第99位,再度證明她們的超高人氣,而8日她們登上《音樂銀行》打歌,雖然1位被 CRAVITY 拿下,但她們在看 CRAVITY 哭著講得獎感言時,竟然也差點看哭了,超真實反應引起熱議。

8日,LE SSERAFIM 登上《音樂銀行》宣傳《EASY》,對上同為1位候補的男團 CRAVITY 的《Love Or Die》,而這次 LE SSERAFIM 並沒有拿下1位,而是由 CRAVITY 拿下出道以來首個在公共電視台的1位,讓隊長世琳在感謝粉絲時忍不住爆哭表示「我們 LUVITY 這次為了讓我們得到1位真的做了很多努力,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LUVITY」,中間還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讓一旁采源、小櫻花、允真等人也跟著一起感動,反應全被網友捕捉。

只見影片中,當世琳哽咽的聲音一開口,小櫻花跟允真就馬上擔心的轉過去看他們,允真跟采源還聽一聽也跟著難過,做出想哭的表情,超真實反應引發熱議,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她們看起來快跟 CRAVITY 一起哭了」、「她們感覺真的對(CRAVITE)的感言很感動」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