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張員瑛行程忙到太誇張!「演唱會為保持清醒捏大腿」粉絲心疼

IVE 張員瑛出道以來就以超甜美美貌擄獲大批粉絲,還成為許多人模仿的對象,不管是時尚活動還是綜藝、主持活動等,都可以看見她的身影,還曾連續多天沒有睡覺時間的國內國外參加多個活動,但也沒有露出任何疲態,讓外界都超佩服她的敬業態度,而近日她與 IVE 舉行世巡演唱會,竟被捕捉疑似因睡眠不足,在台上捏大腿保持清醒,讓粉絲看到都超心疼。

IVE 從去年開始舉行首個世巡《SHOW WHAT I HAVE》,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2日及3日來到台灣場,同樣也是場場爆滿,但沒想到近日竟突然瘋傳一段張員瑛在新加坡場演唱會上聽團員講話時,偷偷捏自己的大腿,疑似是想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要睡著,超專業模樣讓粉絲又佩服又心疼。

畫面曝光後,粉絲們都超心疼留言「她是我見過最敬業的,連她都撐不下去那個工作量該有多大...」、「有夠敬業的孩子,希望她可以一直身心健康」、「天啊,可不可以讓她好好休息」、「被震驚到,居然掐得出肉」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