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繼Jennie後進軍好萊塢!「宣布出演人氣美劇」有望以本名出道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去年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團體約,在 Jennie 、Jisoo 陸續宣布設立公司後,8日,Lisa 也驚喜宣布成立個人公司「LLOUD」,讓外界都超期待她的下一步動向,沒想到過完年一開工就傳出好消息,Lisa 宣布加盟 HBO 人氣美劇《白蓮花大飯店3》,繼 Jisoo 、Jennie 後,第3位以演員身分出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13日,Lisa 經紀公司 LLOUD 於官方 FB 宣布「Lisa 將出演美劇《白蓮花大飯店》第3季」,據了解,第3季將會在 Lisa 出生的泰國拍攝,預計會到閣沙梅島、普吉府、曼谷等地拍攝,而同一天,美國媒體《Variety》也報導了 Lisa 加入該劇的消息,並且是以 Lisa 本名 Lalisa Manobal 報導,似乎將以本名展開演員活動。

除了 Lisa 外,演員陣容還有蕾絲莉·畢柏(Leslie Bibb)、唐姆・漢蔡坤(Dom Hetrakul)、傑森·艾塞克(Jason Isaacs)、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帕克·波西(Parker Posey)等人,而目前劇組尚未公開 Lisa 飾演的角色。巧合的是,隊友 Jennie 演員出道作《偶像漩渦》也是由 HBO 製作,但當時因尺度爆出許多爭議,因此這次消息也讓粉絲們既期待又擔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x(@streamonmax)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