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湯唯驚喜現身IU MV…還演她女兒!公開告白「喜歡IU」被抓包早就是粉絲

「音源女王」IU久違出輯,繼和BTS V在先行曲《Love wins all》MV合作大成功之後,沒想到還有更狂的夢幻聯動!收錄曲《Shh..》竟然找來影后湯唯助陣,能看到兩位女神合體飆戲,粉絲真的都要瘋了!

圖片來源:IU、湯唯 IG

從公開的MV預告中,可以看到湯唯趴在汽車方向盤上看起來若有所思,接著她和IU出現在一間屋子,IU掀開了地板之後,字幕就打上「THERE WAS A SONG」整個氛圍感爆棚。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圖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 YT

面對此次的合作,湯唯透過IU經紀公司EDAM表示「出演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喜歡IU。我也像其他人一樣,喜歡IU的才能、性格和歌曲。這是我在這段時間第一次出演MV,可以和IU一起工作感到很幸福,在現場學到很多東西。」其實湯唯早在幾年前就已經追蹤了IU的IG,看來確實是Uaena無誤!

圖片來源:X

至於大家好奇的角色部分,湯唯也解答「IU既飾演我的母親,又飾演我的朋友,是非常有趣的關係。」湯唯演的居然是IU的女兒,讓全網都驚呆直呼「這設定讓我自己想,我這輩子都想不到」、「太好奇劇情」也讚嘆IU的超狂人脈「這是什麼神仙合作」、「每一次預告都是出乎意料的程度」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