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崔始源勇剃絡腮鬍 重回花美男時期!希澈想在臉上穿洞 惹媽媽生氣「他到底在幹嘛?」

本週SBS《我家的熊孩子》中金俊浩、林元熙、金希澈、崔始源聚在一起聊到過去和現在樣貌的區別,並誓要找回過去的「花美男美貌」,回到顛峰時期!四人開始了一連串「破格行為」引起粉絲爆笑。

圖片來源:SBS

四人在新年前夕為了找回過去的美貌而聚在一起,尤其是崔始源一半以上的臉都被鬍鬚覆蓋的樣貌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始源還開玩笑到「連粉絲們都看不下去了」,與出道時花美男的模樣天差地遠。

圖片來源:SBS

最終始源當場做出了將留了40天的鬍子剃掉的破格決定,看到留了40天的鬍子終於要被剃掉的媽媽復仇者聯盟連連表示「心裡超痛快」,究竟讓所有人震驚的「崔始源剃鬍對比圖」會是什麼樣子,讓人倍感好奇。

圖片來源:SBS

除了始源,希澈也告白道「一直想在臉上穿一個孔」,讓錄影棚裡的希澈媽媽大吃一驚。面對兒子用痛苦表情穿眉環和耳洞的樣子,希澈母親掩飾不住憤怒地說:「他到底在幹嘛?」而金希澈穿洞的全過程也將通過節目公開。

圖片來源:SBS

另外,金俊浩開始打理女朋友最討厭的鼻毛。將鼻毛專用打蠟劑戳進鼻孔的金俊浩在稍後遇到了意想不到的突發情況。忍著極強的痛苦,甚至熱淚盈眶的金俊浩大喊「不要碰我的身體」,模樣十分滑稽,令現場一度笑到焦土化。 為了重回巔峯時期四人的掙扎可以通過12月31日韓國時間晚間9點5分SBS《我家的熊孩子》中看到。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