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羅PD合作鄭雨盛推出新綜藝 遭網質疑:又是找演員...

韓國王牌節目製作人羅瑛錫PD,每每製作的全新綜藝總會令人耳目一新,找來的陣容更是讓人難以想像。近日根據韓媒《亞洲十大》報導指出,演員鄭雨盛將與羅PD合作全新綜藝節目,卻遭到網友指出「又是找演員來」,對此許多人跳出來幫忙說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韓媒《亞洲十大》獨家指出鄭雨盛將和羅PD聯手推出全新綜藝節目,並且完成了拍攝,相關人士證實「鄭雨盛確實拍攝了羅英錫PD的新綜藝節目」,不過節目概念、細節還並不清楚,目前處於相當保密的狀態,消息一出引來許多人關注。許多人更敲碗與鄭雨盛有好交情的李政宰可以出在節目中。

圖片來源:artistcompanyofficial/IG

網友大讚「羅英錫的選角技術太瘋狂了」、「太期待了吧」、「鄭雨盛很有娛樂天份哈哈哈哈我覺得他很適合」,但有人反應「總是用演員」,這也有人幫忙說話「演員的人氣和收視率都是有保證」、「要長時間拍攝或出國的娛樂節目很多,但藝人常出演的節目較多,所以招募起來比較困難」、「從選角的角度來看,他們說演員容易適應他們的日程」。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