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B6IX雙帥來台嘴甜告白愛你們!田雄自誇「人間香水」汗味也性感 佑鎭反應超爆笑

AB6IX成員田雄、朴佑鎭相隔9個月,又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啦!這次他們是為了聯名香水活動而來,雖然沒有全員到齊,但現場還是聚集超過百名粉絲,每位都超級熱情。

有趣的是,活動中有一個環節是要田雄和佑鎭一起戳破超巨氣球,當作正式開幕的儀式,結果田雄瞬間露出害怕的表情大喊「這個太大了」現場的粉絲還跟他說「Fighting」場面整個超級爆笑。

而說到香水,佑鎭很有自信的表示自己能分辨出成員們各自的香水味「田雄是棉花、麝香香味,東賢哥是木質調,大輝的味道就比較特別,我自己的話,以前喜歡甜甜的味道,但是現在比較少用」田雄則是補充大輝的香味特殊到,只要一聞到就會知道他剛剛經過這裡。

熱愛健身的田雄也被問運動時會不會噴香水?他先是搖頭表示不會,他怕香味和汗味混在一起,味道會很奇怪,不過下秒卻脫口「但我汗味本身就很性感,我是人間香水!」讓一旁的佑鎮超級傻眼,但還是回了句「嗯...我同意」。

此次他們來台,希望能試試看上次沒能吃到的小籠包和港式點心。之後他們也承諾會盡快再回來跟大家見面,還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愛你們」把現場粉絲都迷的不要不要的!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