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ed Velvet回歸前傳出即將解散?「官網驚見這串字」SM回應了

Red Velvet 在今年迎來了9週年,隨著出道第10年的到來,她們日前宣布將在13日發行正規3輯《Chill Kill》,時隔一年回歸歌壇,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但沒想到近日竟突然傳出她們即將解散,讓粉絲們都非常擔心,而 SM Ent. 也火速出面回應。

8日,韓網論壇突然開始傳出 Red Velvet 即將解散,原因是有網友發現 Red Velvet 官方社群的介紹欄位突然改成「Happy Ending」,讓粉絲們紛紛猜測這是即將解散的暗示,而在得知謠言後,經紀公司 SM Ent. 也火速出面回應,表示那是為了配合這次新專輯的風格,強調解散傳聞毫無事實根據,並透露全員為了時隔6年的正規專輯,都非常的努力,否認解散傳聞。

圖片來源:Red Velvet 官方 IG

據了解,Red Velvet 目前宣布正式與 SM Ent. 續約的只有瑟琪,之前甚至還傳出 Irene 尚未與公司續約,之後 Irene 親自現身 SM TOWN 雅加達場演唱會,宣布馬上要以新專輯回歸,才讓粉絲們放心,沒想到這次再度傳出謠言,好在 SM Ent. 火速現身闢謠,讓粉絲能安心等待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