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Y靠「15年嘔心瀝血」盼進軍坎城 最想改變「1部位」讓珉豪笑瘋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今年迎來出道15周年,久違推出全新專輯《HARD》的他們,出道15年的首部專屬演唱會電影《My SHINee World》10日也將在台灣上映!KEY甚至開玩笑地說:「我們會以這部電影進軍坎城影展!」期待有機會能以本作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泰民則說他想要獲得搶鏡獎,珉豪聽了則笑說:「如果真的入圍的話,一定很有趣!」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這次為了出道15周年推出演唱會電影,也是SHINee 出道以來的第一次慶祝方式,成員們紛紛都相當期待呈現方式。說道對於會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什麼的?泰民表示:「其實我想對年幼的自己說你很可愛懂事,遇見好的緣分後以很棒的團體出道,而且也知道自己真的盡全力地去做了,很想告訴當時的自己已經很了不起了,也希望自己能成為更有餘裕、更能樂在其中的人。」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珉豪則表示:「當時是充滿不安、動搖不已的時期,但也要相信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希望自己能更有自信地去做想做的事,好好加油!」KEY則幽默地說:「想對15年前的自己說先改變一下妝髮吧!」珉豪聽了則笑說KEY總是會提這個!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提供

珉豪也透露「演唱會」是他在SHINee活動中最大的動力與喜悅,透露雖然剛出道見到粉絲時會有點尷尬、小心翼翼,但現在覺得十分親近、自在,他表示:「在好好守護著彼此人生的過程中,似乎成了一段很好的關係。」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