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EEN TOP 預告將以五人完整體準備回歸中!

照片來源:TEEN TOP FB

上個月初,因劉在錫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組了「ONE TOP」表演 TEEN TOP 熱門曲《TO YOU》(完整新聞與看影片請點我),讓 TEEN TOP 許多過去的主打歌重回排行榜,甚至在最新的男團品牌排行榜中也攀升至第4名。 

照片來源:《玩什麼好呢?》影片截圖

隨即,TOP MEDIA 透露鑒於他們的討論度突然回升,TEEN TOP 成員們也聚在一起討論的團體回歸的可能性,但尚未有任何決定。

就在前天 (4月29日),TEEN TOP 出演了 SBS《兩點出逃Cultwo Show》並展現《Rocking》和《To You》的整齊群舞和現場演唱實力,節目中與主持人聊天時,預告將會以完整體準備回歸,讓大家期待感倍升。

TEEN TOP 上次回歸是2019年,當時發行了迷你專輯《DEAR.N9NE》與主打歌《Run Away》。

最後來看一下 TEEN TOP 在2020年7月錄製的《To You》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