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太陽聯手Lisa推新曲《Shoong!》登世趨第一! 秀貼身熱舞粉絲超嗨讚:YG舞后舞王

BIGBANG成員太陽新單曲攜手師妹BLACKPINK Lisa,強強聯手在音源還沒發行就引發全球期待,25日正式上線《Shoong!》MV短短不到一天時間就破千萬人朝聖,甚至登上了美趨、世趨第一,人氣不容小覷。

圖片來源:__youngbae__IG/DECARD

在歌曲中雖然出現短短一分鐘左右的時間,但辣露小蠻腰及獨特唱腔馬上就吸引大家眼球,MV裡太陽與Lisa更貼身熱舞掀起最高潮,讓網友們紛紛狂讚真的太好看。

身為團內「主舞擔當」的兩人這次一同秀舞技,也讓網友們紛紛狂喊「領舞擔當一起跳舞的畫面就是美」、「YG舞后舞王」、「Lisa那段倒回去看好幾次」好評不斷,而除了MV外太陽也釋出和Lisa的《Shoong!》舞蹈挑戰,不禁讓人好奇下一個對象太陽會找誰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ANG(@__youngbae__)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