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劇的高富帥男主角 「金祖沅vs崔漢傑」你想跟誰結婚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韓劇男主帥,女主美,更成功捧紅多位演員,塑造人生角色,而高富帥更是許多浪漫韓劇的必備元素,小職員與多金社長的戀愛故事,每次都看得劇迷們心癢癢,還有不少人一部劇換一位歐巴XD 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如果妳是女主角,妳會想和哪一位社長結婚呢?」

1.《秘密花園》金祖沅(玄彬 飾)

33歲>>百貨公司社長>>超富有的財閥家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2.《咖啡王子1號店》崔漢傑(孔劉 飾)

30歲>>咖啡廳社長>>他也很有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兩部都是在播出當時狠狠迷倒一大批迷妹的電視劇,也成功鞏固了劇中主角們在韓劇中的地位,到現在重播還是有不少人守在電視機前 N 刷,許多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回應「2222,喜歡就說喜歡,把自己所有的愛都表現出來的類型~~」、「收到錢要分手的話就是1,要過一輩子的話就2」、「雖然心更向著1,但個性跟婆婆...2比較溫暖,也會比較舒服」、「111,金祖沅是理想型,那可是玄彬的臉欸」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