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Red Velvet YERI 將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親自作詞、作曲!

YERI
圖片來源:S.M.Entertainment

Red Velvet 成員 YERI 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發行 SOLO 自創曲《Dear Diary (스물에게)》。

YERI 這次親自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出她自己迎接二十歲所面臨到的苦惱,特別的是,YERI 也曾在 JTBC 實境綜藝節目《只有我知道的祕密姐姐》上公開過片段,引起熱議。一直以活潑、可愛的形象受到許多喜愛的 YERI 首度推出的個人作品令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另外,音樂企劃「STATION」第三季每隔周四都會推出一首新曲,YERI 的個人創作曲《Dear Diary》將在3月14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