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玄彬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玄彬
圖片來源:VAST

玄彬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將來台與粉絲相見歡!

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透露,玄彬即將自4月起以韓國為起點,陸續前往台灣、香港、等地舉辦《LOG INTO THE SPACE -2019》巡迴粉絲見面會,這次的亞巡見面會是繼2013年後睽違6年所舉辦,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相關人員表示:「這是久違舉辦的見面會,玄彬自己也很期待,想著一直等待著的粉絲們,正在努力地準備當中,相信能展現不是在作品中,而是玄彬私下不一樣的一面給大家看。」

另外,這次玄彬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詳情將透過經紀公司的官網以及 SNS 公開,韓國場門票預計三月中旬開賣。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