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JB、有謙子團「Jus2」首張迷你專輯《FOCUS》歌曲搶先欣賞!

Jus2《FOCUS》TRACK FILM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B、有謙組成的 GOT7 新子團「Jus2」首張迷你專輯《FOCUS》主打歌與收錄曲讓大家搶先欣賞。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今天 (26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Jus2 新專輯《FOCUS》主打歌與收錄曲,共六首歌曲的 TRACK FILM,讓粉絲能搶先欣賞新曲部份音源與 JB、有謙錄音過程,而 JB、有謙參與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展現更成熟的音樂性與屬於他們的音樂色彩。

而在 TRACK FILM 公開前,公司還透過官方 SNS 釋出 JB、有謙的團體與個人概念照,兩人都是以黑、藍、灰…等深色服裝為主,整體色彩偏暗,再搭配上他們的眼神、表情與姿勢,散發出屬於他們的神秘又性感的魅力,令人對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Jus2 將在3月4日零時公開主打歌《FOCUS ON ME》MV,3月5日下午六點發行專輯《FOCUS》並公開音源,當天晚上八點會舉辦《Jus2 ‘FOCUS’ LIVE PREMIERE with V LIVE》首度公開新曲舞台,而4月10日則會在日本發行《FOCUS》日本版,同時他們會前往澳門、泰國…等地舉辦 SHOWCASE 巡演,並確定在4月14日來台。

最後一起來看看 JB、有謙概念照,並搶先欣賞 Jus2 迷你一輯《FOCUS》的主打歌與收錄曲吧:

01. FOCUS ON ME

02. DRUNK ON YOU

03. TOUCH

04. SENSES

05. LOVE TALK

06. LONG BLAC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