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WINNER 香港開唱,YOON 巡演最終站驚喜獻唱周杰倫歌曲送粉絲!

WINNER 香港演唱會
WINNER 24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 (圖片來源:Moonraker)

WINNER 在24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2018 EVERYWHERE TOUR》亞洲區最終站演唱會,與香港 INNER CIRCLE (粉絲名) 創造美好回憶!

首度在香港開唱的 WINNER,以出道曲《Empty》、《AIR》拉開演唱會序幕,他們以簡單的英文先做自我介紹後,就繼續帶來《HELLO》、《EVERYDAY》,一開始就以輕快的歌曲提升現場氣氛,特別是專輯主打歌,全場粉絲們都能一起大合唱,令四位成員在台上更興奮。

除了《LOVE ME LOVE ME》、《REALLY REALLY》等主打歌外,WINNER 還帶來《ISLAND》、《Movie Star》、《FOR》、《LA LA》…等不同曲風的收錄曲,當然少不了「四人四色」的 SOLO 舞台,MINO 以《BODY》與《Turn Off the Light》展現屬於他的性感,JINU 透過翻唱《無題》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唱力,HOONY 帶來《Serenade》與《Ringa Linga》秀出他堅強的舞蹈實力與結實腹肌。

WINNER 香港演唱會
WINNER 演唱會現場與眾多粉絲同歡 (圖片來源:Moonraker)

而 YOON 則是獻唱《It Rains》與經典翻唱曲尹鍾信的《本能地》,不只如此,他還驚喜清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標準的中文發音令人感受到他的誠意,他也表示:「這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是我第一次唱給大家聽。」,之後在介紹 SOLO 舞台時,YOON 模仿其他成員們的表演,可愛又搞笑,他還笑說 MINO 掀衣服時他嚇了一跳,指他是性感擔當,MINO 卻直說自己一點都不性感,讓台下粉絲們忍不住笑起來。

對於舉辦首場香港演唱會,成員們紛紛分享感想,表示很感謝 INNER CIRCLE 的支持,說道:「我們四年前來這裡出席《MAMA》頒獎典禮,很開心四年後的現在能站在同一個地方,舉辦屬於我們的演唱會,希望未來能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新舞台。」,而調皮的他們每人學了句廣東話,向粉絲們表達他們的謝意,像是「我愛你」、「你們想我嗎?我很想你們!」等等,他們還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愛心、可愛的動作,間接地向粉絲們撒嬌,他們還謝謝坐在台下觀看的師姊 Dara 特地來香港給予支持。

WINNER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Moonraker

在安可的部份,WINNER 先是帶來《Don’t Flirt》與《Luxury》,香港粉絲們特地準備了愛心與「W」的排字應援,並舉起寫著「謝謝你們來」的手幅,讓成員們十分感動,直嚷著很美麗、要拍照,隨著演唱會地尾聲,粉絲們以韓文大喊「不要走」,令 WINNER 也對於巡演最終站感到不捨,因此多唱一曲,雖然粉絲希望他們能唱《Go Up》,但因為沒有準備,他們選擇再唱一次《AIR》,讓現場氣氛升至最高點。

最後 WINNER 在《REALLY REALLY》與《EVERYDAY (Remix)》的音樂下,跑遍舞台、站在舞台邊拉近與與粉絲們的距離,於熱情的歡呼聲中結束約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