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電影新聞

BTS 電影《Burn the Stage: The Movie》確定將在全球安可上映!

BTS
BTS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BTS 防彈少年團首部電影《Burn the Stage: The Movie》確定將在全球安可上映!

美國當地時間23日,《綜藝 (Variety)》雜誌報導:「K-POP 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電影《Burn the Stage: The Movie》確定安可上映,向全世界的電影院前進。」

《Burn the Stage:the Movie》內容紀錄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 BTS LIVE TRILOGY EPOSODE III THE WINGS TOUR》共歷時300天、造訪19個城市、舉辦40場演唱會、動員55萬觀眾的大長征全貌,於今年11月15日上映。報導指出,《Burn the Stage: The Movie》預計在全球1,400家電影院、共2,696個院廳安可上映,其中還包括許多首次上映的國家或地區,如英國、澳洲、德國、南美、印尼、印度…等。

《Burn the Stage: The Movie》目前已在北美創下美金363萬元 (約新台幣1億1,229萬4,431元) 票房,是男子團體紀錄片中最高紀錄,也再次印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的火熱人氣。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