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MONSTA X 成首組出演美國《Jingle Ball》巡迴演唱會韓團!

MONSTA X
MONSTA X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ONSTA X 將出演美國廣播電台 iHeartRadio 所主辦的《Jingle Ball》巡迴演唱會!

《Jingle Ball》聖誕演唱會從2000年開始舉辦,集結當年度最熱門的歌手齊聚一堂演出,2012年韓國歌手 PSY 曾受邀在洛杉磯出演《Jingle Ball》,而 iHeartRadio 也於美國當地時間12日宣布今年的《Jingle Ball》將在六個都市巡演,分別是11月30日洛杉磯、12月1日舊金山、12月3日明尼亞波利斯、12月4日波士頓、12月5日費城、12月7日紐約。

MONSTA X 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則於今日 (15日) 表示:「MONSTA X 受邀出演美國廣播電台 iHeartRadio 所主辦年末巡迴演唱會《Jingle Ball》,將自當地時間11月30日開始在美國六個都市登台演出。」而 MONSTA X 也是首組受邀出演《Jingle Ball》的 K-POP 團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