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Eddy Kim 迷你專輯《Miles Apart》主打歌 MV、特別影像!

Eddy Kim《Miles Apart》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Eddy Kim 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Miles Apart》回歸,主打歌《Trace (떠나간 사람은 오히려 편해)》MV,以及收錄曲《Last》的特別影像預告公開!

《Trace》由 Eddy Kim 親自作詞、譜曲,歌曲描述了一段過去的感情在自己生命中所遺留的種種痕跡。《Miles Apart》一共收錄六首歌曲,除了《Trace》、《Last》,另外還有《愛的形狀 (사랑 모양)》、《不同 (달라)》、《超能力 (초능력)》與專輯同名曲《Miles Apart》。

一起來看看《Trace》MV 與長達一分鐘的《Last》特別影像預告!

《Trace (떠나간 사람은 오히려 편해)》MV

《Last》特別影像預告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