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繼「釜山田柾國」之後《Mr.Sunshine》出現「朴志訓」!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京仁日報)

日前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的名字出現在 tvN 電視劇《Mr.Sunshine》中而引起話題,這次又有男偶像的名字在劇中驚喜登場了!正是─Wanna One 朴志訓!

從劇中截圖可以看到朴志訓的名字和上次柾國的一樣以手寫漢字形式登場,雖然「Park JiHoon」這個名字在韓國並不少見,但《PRODUCE 101》第二季時期粉絲們向朴志訓的媽媽親自求證後得出漢字正名為「朴志訓」,是比較特別的用字組合,因此這次名字出現在《Mr.Sunshine》中令粉絲感到十分驚奇。

朴志訓
圖片來源:《Mr.Sunshine》

不只如此,在朴志訓的名字旁邊還有同樣以漢字所寫的「智聖」二字,正是 Wanna One 隊長尹智聖的名字漢字,雖然第一個字的姓氏看起來並不是尹,但是這兩個名字的出現也讓粉絲忍不住猜測編劇金恩淑作家或是女兒的新歡是不是 Wanna One 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