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NU'EST W 昨日回歸秀,透露成員們為了線條努力做了肩膀運動!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Kpopn)

NU’EST W 昨日 (25日)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WHO, YOU》,並於同日下午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回歸 Showcase 和記者發布會。

隊長 JR 表示:「每次專輯要問世的時候都非常緊張,現在音源還沒公開,心情既激動又澎湃。」Ren 也說:「半夜12點去睡,結果凌晨3點就醒了,一整晚都沒睡。」Aron 則說道:「主打歌《Dejavu》是我們首次挑戰拉丁曲風,雖然有點壓力但也用心地準備了,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喜愛。」

這次回歸距離上次約相隔八個月左右,Baekho 說明專輯製作過程:「這張專輯是從《Dejavu》這首歌開始寫的,寫的時候是2月,從那時候就在進行專輯製作了,這八個月中真的非常專注在作業上。」

NU'EST W
NU’EST W (圖片來源:Kpopn)

而被問到這次回歸的目標,JR 暖心回答:「我們想用『幸運草』來代表這張專輯,希望它能成為一張帶給許多人幸福,的專輯,如果粉絲們能透過這張專輯得到幸福,我們也會感到很榮幸,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 L.O.Λ.E (NU’EST 官方粉絲名) 聽了我們的歌能夠感到幸福,當然希望能夠在音樂節目得到一位也是我們的一大目標。」

接著 Baekho 也談到一位公約:「上次回歸因為得了一位所以做了 cosplay,但是有稍微覺得可惜的部分,所以這次打算放開來再做一次,還要穿著拍舞蹈練習影片。」JR 補充說明:「上次只穿了衣服,這次想要連髮型跟化妝都完整呈現然後跳舞,感覺粉絲們會很喜歡。」

Ren
Ren (圖片來源:Kpopn)

最後,提到為了向粉絲們展現帥氣的面貌做了什麼努力,Ren 和 Baekho 表示:「成員們最近做了很多運動,特別是肩膀運動,因為可以讓穿衣線條更好看,除此之外也好好地進行了臉部管理,讓臉變得更帥氣。」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