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沙灘!陽光!KAKAO 夏日系列新品讓你光看就透~ 心~ 涼~

KAKAO 夏日系列
圖片來源:kakaofriends_hongdae@instagram (本文其他圖片來源:KAKAO FRIENDS 官網)

夏天要幹麻!?去~ 海~ 邊~~~ (吶喊) KAKAO FRIENDS 最新的「SUMMER Friends」夏日系列新品替你準備齊全!從防水手機套、泳圈浮板、浴巾到扇子,一次出好出滿!

但… 身為應考生、上班族或身處服務業,美好的天氣根本就無法出去玩該怎麼辦呢?沒關係!還有以夏日主題的杯套、手機殼、吊飾… 等,滿滿的鳳梨、扶桑花、透明、泳圈… 等夏季元素,加上沁涼的透明色調,讓你在室內也能感受到滿滿涼意!快來看看 KAKAO FRIENDS 出了哪些商品吧!

 日用品類 

 外出玩水用品 

還有更多照片:

KAKAO 夏日系列:Ryan 日常組
Ryan 日常組
KAKAO 夏日系列:Ryan 海灘充氣組
Ryan 海灘充氣組
KAKAO 夏日系列:Ryan 手機殼
Ryan 吊飾款手機殼
KAKAO 夏日系列:Apeach 海灘組
Apeach 海灘組
KAKAO 夏日系列:Apeach 日常組
Apeach 日常組
KAKAO 夏日系列:Apeach 休假組
Apeach 休假組

看完一輪,也默默的把幾樣想買的紀錄起來了… 這個坑不能只有我們自己跳啊啊啊!想跟 KAKAO「夏日朋友 (Summer Friends)」系列一起度過今年夏天嗎?趕快加入 Popn Store 的 LINE@ (點我) 做代購詢價,把 Summer Friends 帶回家!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