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慧喬、朴寶劍傳出主演《男朋友》,雙方皆回應:商議中

宋慧喬、朴寶劍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hani)

今日 (2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宋慧喬和朴寶劍將出演全新電視劇《男朋友 (남자친구)》的男女主角,雙方經紀公司出面回應否認確認出演傳聞,表示:「尚在商議中」。

宋慧喬經紀公司方面澄清:「確實收到了《男朋友》的劇本,是正在考慮中的一部作品,尚未確定出演」;而製作公司方面也解釋:「確實對宋慧喬提出了出演邀請,目前還在進行交涉,朴寶劍也還在討論中」。

兩人若出演《男朋友》,將飾演擁有一切的國會議員之女車秀賢 (차수현) 和沒有任何一點特別之處的平凡男子金振赫 (김진혁),並將會是宋慧喬和朴寶劍各自繼2016年出演的 KBS《太陽的後裔》、《雲畫的月光》之後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同時也會是宋慧喬婚後首次復出的作品,讓許多觀眾都十分期待能有機會看到相差十二歲的兩人來詮釋這段身分、年齡皆有差距的姊弟戀。

另外,《男朋友》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