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聖圭,生日快樂!

聖圭
圖片來源:聖圭@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聖圭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聖圭 / Kim Sung Kyu / 김성규
  • 生日:1989年4月28日
  • 身高:176cm
  • 體重:62kg
  • 學歷:
    • 湖西大學實用音樂系
    • 世宗大學融合藝術研究院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 更多聖圭相關資訊:金聖圭

聖圭作為 INFINITE 隊長、主唱出道至今已經八年,他的歌唱實力早就透過 SOLO 活動、擔任多部音樂劇主演…等等而獲得認同,去年他參與 Primary 專輯配唱,今年二月還相隔三年 SOLO 回歸,展現有別於 INFINITE 舞台時的面貌與魅力,他也即將在五月舉辦出道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SHINE》,讓粉絲期待不已!

除了音樂活動外,聖圭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表現,像是擔任《黃金漁場-Radio Star》特別主持人、出演《團結才能火》等綜藝節目,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可以說是與李敬揆一起生活的《無理的同居》,展現出聖圭私下不同的面貌。希望聖圭未來繼續帶領 INFINITE 向前走,也在音樂、藝能等領域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聖圭《True Lov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聖圭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聖圭,生日快樂!
Sung Kyu Happy Birthday!
성규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