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BLACKPINK HOUSE》瀏覽破8,800萬,將履行公約製作第12集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 首個實境綜藝《BLACKPINK HOUSE》瀏覽量突破8,800萬,公司將履行公約製作第12集。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透過 YouTube、V LIVE 等頻道公開的《BLACKPINK HOUSE》,累積瀏覽量在24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達到8,800萬,而之前曾許下公約,如果節目瀏覽量達到8,800萬,就會製作第12集並公開給粉絲們,因此 YG Ent. 將開始製作《BLACKPINK HOUSE》第12集,完成想看更多的粉絲們的願望。

雖然《BLACKPINK HOUSE》已經以第11集終演,但推出公約不到一個禮拜,瀏覽量就突破8,800萬,讓大家感受到 BLACKPINK 的高人氣,而隱藏在面紗後的第12集會如何製作,也讓粉絲們感到十分好奇。

其實《BLACKPINK HOUSE》第一集公開僅五天就已經突破千萬瀏覽量,因為四位成員展現舞台外未曾看過的面貌與魅力,因此在日本、越南、菲律賓、巴西、西班牙、墨西哥… 等亞洲、南美與歐洲地區的 V LIVE 排行榜都有著很好的成績。

另外,BLACKPINK 最近完成新專輯錄音,正為回歸努力做準備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