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神話:出道二十週年要感謝神話創造與李秀滿!

(縮圖)神話
圖片來源:joynews24

神話3月24日、25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ALL YOUR DREAMS》紀念 FAN PARTY,他們也在活動開始前舉行記者會,發表出道二十週年的感想。

Eric 表示:「迎接二十歲生日讓人相當感謝,不僅是神話,我想是因為有神話創造 (神話官方粉絲名)、在周邊幫忙的工作人員們才可能發生,才能一起慶祝的二十週年。」,前進則是向發掘他們的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 - 李秀滿及作曲家俞永鎮表示感謝,更開玩笑地說:「如果不是李秀滿老師,我和申彗星就不能用這藝名了。」

李玟雨也說道:「1998年3月24日之後經過了20年,我真心想向成員及粉絲表達感謝。昨天的公演中浮現了很多回憶,這些都會再次珍藏於我的內心深處,也讓我覺得十分感謝。」,金烔完、Andy 與申彗星也都再次向神話創造及工作人員致謝。

而說到日後的計畫,神話表示目前正在準備二十週年特別專輯,未來也將進行亞洲巡演。至於二十年的神話又會是如何?金烔完表示:「之前和 Andy 聊過,要是還有觀眾就來開個花甲派對,Andy 說會主辦,希望他遵守約定。」,但 Andy 卻吐槽地說:「我跟哥六十歲的年份不一樣耶」,讓現場響起一片笑聲。

另外,神話今天 (26日) 也公開了二十週年紀念單曲《All Your Dreams》重唱版。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