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 XIUMIN,生日快樂!

XIUMIN
圖片來源:EX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6日,今天是 EXO XIUMI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XIUMIN / 시우민
  • 本名:金珉錫 / Kim Min Seok / 김민석
  • 生日:1990年3月26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0kg
  • 學歷:關東大學實用音樂系碩士研究所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設定異能:凍結
  • 更多 XIUMIN 相關資訊:XIUMIN

XIUMIN 不知不覺間已經作為 EXO 一員出道六年,曾參加 JYP Ent. 試鏡的他在2008年成為加入 S.M. Ent. 開始四年練習生活,身為隊中的大哥 XIUMIN 擁有屬於他的負擔感,總是照顧弟弟的他給人安靜的感覺,但其實他也很愛玩,在以子團 EXO-CBX 活動時更能看到他不錯的口才,透過不同的舞台展現多樣化的面貌。

雖然 XIUMIN 仍然是以 EXO 國內外活動為主,但其實他的個人活動也慢慢愈來愈多,像最近就確定出演《被子外很危險》,讓粉絲們能再次看到他私下的魅力!不只如此,XIUMIN 今年二月還宣佈不再收粉絲禮物,只收心意,盡展貼心的一面,希望未來能看到 XIUMIN 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他隱藏的魅力!

最後送上 XIUMIN、MARK《Young & Free》MV,大家可以前往 EXO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 XIUMIN 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XIUMI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시우민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