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EE HI 以韓國代表身份於美國參與世界最大音樂節「SXSW」!

LEE HI「SWSX」公演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LEE HI 17日以韓國代表的身份,出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丁舉辦的世界最大音樂節「South by Southeast (西南偏南,以下簡稱 SXSW)」,在兩千多名觀眾前熱唱11首歌曲,以完美的舞台魅力與爆發性的歌唱力,抓住觀眾們的眼睛、耳朵與心。

公演以《ROSE》拉開序幕,LEE HI 一登場就讓當地粉絲送上熱烈歡呼聲歡迎她,之後帶來《HERE COME THE REGRET》、《I’M DIFFERENT》等熱門歌曲,與兩首未公開過的歌曲。特別是 HIGHGRND 藝人 Code Kunst 擔任 DJ 與 LEE HI 帶來合作舞台,更是讓現場氛圍升至最高點,觀眾們甚至跟著唱最後一首歌曲《1,2,3,4》。

LEE HI「SWSX」公演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這天公演上,LEE HI 不只歌唱,還展現流暢的英語實力,直接與當地粉絲們溝通,帶來更多的感動。LEE HI 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表演,所以感到非常興奮,很榮幸能站在這麼棒的地方,我感受到非常熱烈的氣氛。」

另外,LEE HI 正準備日本出道中,她將在3月21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LEE HI JAPAN DEBUT ALBU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