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貢茶推出超萌粉色草莓系列商品,草莓季可以不要過嗎?

韓國貢茶、2018年初草莓系列新品品項圖
圖片來源:韓國貢茶 facebook

韓國的草莓季其實不短,從12月到隔年的6月都吃得到,但最好吃的時候是2、3月,這代表我們來到最香甜的尾聲了,這時候不是說我們哈韓,是韓國和日本的草莓真的是好吃到要人命 (好,我浮誇),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韓國人超愛喝的臺灣手搖飲料店品牌 ─ 貢茶,為了草莓季推出的5款草莓系列飲品!

韓國人有多愛呢?根據韓國貢茶官方 Facebook 的 PO 文,他們在3月7日全韓國賣了超過100萬杯這系列的飲品了!快!來看看這5款的魅力!

 草莓珍珠奶茶 (딸기 쥬얼리 밀크티) 

韓國貢茶草莓珍珠奶茶
韓幣4,900元 / 大杯 (約台幣140元),圖片來源:韓國貢茶官方網站

珍珠奶茶感覺好像很普通?反正已經名揚四海,大家喜歡也是應該的,可是韓國貢茶將草莓這個元素加到了珍珠奶茶裡面,不僅飲料是加入草莓香味的伯爵奶茶,連珍珠也是草莓口味的!真的好狠喔!這款是最先公開的口味!超想喝看看的啊!

 草莓芋香奶茶 (딸기 타로 밀크티) 

韓國貢茶草莓芋香奶茶
韓幣4,500元 / 大杯 (約台幣129元),圖片來源:韓國貢茶官方網站

在韓國貢茶,珍珠芋香奶茶是熱銷商品之一,但這次把草莓跟芋頭混搭在一起,做成粉紫色的漸層,視覺上很美,但很有可能不怎麼合華語地區的胃口?每次到韓國看到地瓜和芋頭奶茶都覺得他們真的好有想法。據韓國網友所說,剛喝的時候會覺得芋頭味比較重,但因為底下有草莓醬,越往下喝草莓的酸甜味就會越鮮明,那感覺我抓不到,但同時喜歡芋頭和草莓的人應該可以?

 草莓伯爵鮮奶茶 (딸기 얼그레이 티라떼) 

韓國貢茶草莓伯爵鮮奶茶
韓幣4,500元 / 大杯 (約台幣129元),圖片來源:韓國貢茶官方網站

伯爵茶在基底紅茶薰上佛手柑的香氣,味道鮮明,連不是很懂茶的人都應該認得出那味道,這時加入香濃的牛奶,再混入酸甜的草莓醬,吃得到草莓果肉的同時,嘴巴中散出伯爵香… 喔~天兒啊!韓國網友的後記中將它和普通的草莓奶茶比較時,大家都認為這款草莓伯爵鮮奶茶的茶味較為突出,削弱了草莓醬的甜味,喝起來比較不會膩也更順口,大部分都是很不錯的評價。

 草莓餅乾奶昔冰沙 (딸기 쿠키 스무디) 

韓國貢茶草莓餅乾奶昔冰沙
韓幣5,300元 / 大杯 (約台幣151元),圖片來源:韓國貢茶官方網站

韓國前陣子歷經了近幾年來最冷的寒流,但在韓國 SNS 上不管多冷都會出現這杯忍著寒冷天氣也要喝到的草莓餅乾奶昔冰沙,它是用伯爵茶加入牛奶和冰塊打成的奶昔冰沙,搭配當季香甜的草莓醬,中間還喝得到奶昔裡的 OREO 巧克力餅乾碎片,伯爵茶的香氣讓整杯奶昔變得更加柔和,另外再加點珍珠是韓國人很推薦的喝法!我最想喝這杯但我不想加點珍珠…

 草莓巧克力奶茶 (딸기 초콜렛 밀크티) 

韓國貢茶草莓巧克力奶茶
韓幣4,500元 / 大杯 (約台幣129元),圖片來源:韓國貢茶 facebook

不是嘛!要賣東西也不能那麼邪惡啊!到底要害死誰?一下草莓珍珠又一下加巧克力的,我們不能好好吃草莓、一定要害我們吃到那麼肥嗎?這款是草莓伯爵奶茶和巧克力奶茶的混和體,再配上草莓珍珠,我其實很難想像那口味,但又很想試試看!就是這種看了很想要、有點買不到的商品讓我們回家怒吃垃圾食物的啦!

而且還拍這種草莓珍珠影片來害人:

(影片來源:韓國貢茶 facebook)

想起來這系列的商品真的好猛,因為韓國動不動就零下幾度,而草莓季都在冬天、這系列產品無熱飲,都是冰的,草莓季還沒過就賣出100萬杯!韓國人對冰的接受度真的好高!在台灣「炎熱」的冬天裡,我連想買個義美冰淇淋都有困難,我家旁邊的愛買整個冰淇淋區說變成火鍋區啦!

回到主題,你最想喝哪款呢?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