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前成員李浩沅 (Hoya) 預計3月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

李浩沅 (Hoya)
李浩沅 (圖片來源:OSEN)

INFINITE 前成員李浩沅 (Hoya) 在一連串的演員活動後,預計3月將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

李浩沅去年6月與當時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約滿未續約,並退出團體 INFINITE,9月與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簽約,積極展開演員活動,活躍在音樂劇《沙漏》、電視劇《Two Cops》… 等戲劇作品中。

Gloriou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昨日 (13日) 表示:「李浩沅正在準備 SOLO 專輯,目前以3月初或中旬為目標,但也有可能是3月底或4月初,確切日程尚未定案」,並說明:「當初簽約時本來就是預定演員與歌手活動兩頭並進,也以今年上半年回歸為目標,現在只是回歸時間又再稍微具體了一點。」

大家是不是等不及看李浩沅回歸音樂舞台了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