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UZZ 兩首新曲 MV 公開

BUZZ《Be On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樂團 BUZZ 於2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 One》,並公開主打歌《就像不相愛一樣 (사랑하지 않은 것처럼)》與收錄曲《Just One》MV。

《就像不相愛一樣》是結合樂團與弦樂器演奏的抒情搖滾歌曲,歌詞講述了愛情結束的瞬間悲傷的心情;而《Just One》則是清快活潑的夏日感搖滾歌曲。特別的是,《Just One》還公開了 VR 版本的 MV,讓觀眾就像是來到 BUZZ 的演出現場。

最後,一起來欣賞《就像不相愛一樣》與《Just One》的 MV:

《就像不相愛一樣》

《Just One》

《Just One》VR MV

(以上影片來源:CJENMMUSIC@YouTube)

另外,BUZZ 已完成 KBS 音樂談話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的錄製,而閔庚勳也預定出演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