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Flying 新輯 MV Spoiler 預告照

N.Flying《THE REAL:N.Flying》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THE REAL:N.Flying》的 N.Flying,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MV Spoiler 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平放著一本雜誌,仔細一看,雜誌上的人是 CNBLUE 的宗泫,他手裡抱起一隻大魚,雜誌還特別印上「真的出現了!那麼多的公魚都到哪裡去了?變成生魚片了嗎?」逗趣的文字引人好奇。

據悉,平時就熱愛釣魚的宗泫,為應援同公司後輩 N.Flying 的新專輯,爽快地提供自己平時在釣魚場拍攝的照片,展現他們的好交情,也令人相當期待 N.Flying 的新作品。

N.Flying《THE REAL:N.Flying》預告照

N.Flying《THE REAL:N.Flying》預告照

另外,N.Flying 的迷你二輯《THE REAL:N.Flying》將在8月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