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1A4《SNL 8》中化身「三分鐘男友」

B1A4《SNL Korea 8》三分鐘男友(圖片來源:《SNL Korea 8》節目截圖)

B1A4 在26日播出的 tvN《SNL Korea 8》中,變身為李世英的「三分鐘男友」。

在「三分鐘男友」環節中,B1A4 各自變身為李世英的「三分鐘男友」,Baro 是「立刻聽我說的話的男友」;振永是「一心同體男友」;燦多是「想照顧他的男友」;CNU 是「前男友」,會邊哭、邊偷偷跟著你;最後孔燦則是「像少年般的男友」柯南與「雷霆富者男友」雷神索爾。

雖然集帥氣、可愛、搞笑於一身的不同類型男友得不到李世英的愛,但相信粉絲們都會很喜歡,一起來看看 B1A4 中振永、燦多的「三分鐘男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