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BTS 防彈少年團登「歌手品牌信譽」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Newsen)

BTS 防彈少年團登上十月「歌手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20日至10月21日間,分析各歌手品牌在一個月間約158,185,702份 Big Data* 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來得出結果。

最後由 BTS 防彈少年團獲得十月調查的冠軍,接著是 I.O.I、EXO 佔據第二、三位,緊隨其後的是 TWICE、水晶男孩、任昌丁、Red Velvet、INFINITE、朴孝信、BLACKPINK、AOA、IU、EXID、BIGBANG、Davichi、SEVENTEEN、Ailee、MAMAMOO、太妍、Wonder Girls、VIXX、Lovelyz、GFRIEND、泫雅、Han Dong Geun。

歌手品牌信譽 十月調查(圖片來源:FNTIMES)

與九月調查相比,BTS 防彈少年團的品牌信譽指數上升了52.91%,對此研究所所長具昌煥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在10日發行正規二輯,登上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第26位,在英國也獲得第62位,在專輯排行上,他們寫下了國內歌手的最高記錄,更成為首組連續三張專輯進入排行榜的 K-POP 團體,因此也增加不少數據量。」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