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嫉妒的化身》孔曉振可愛造型大放送

孔曉振《嫉妒的化身》劇照

(圖片來源:SBS)

坐穩水木劇王座的電視劇《嫉妒的化身》近日公開孔曉振六種可愛造型。

在《嫉妒的化身》中,孔曉振飾演的表娜麗同時得到李華信 (趙正錫 飾) 與高正元 (高庚杓 飾) 的愛與嫉妒;而孔曉振透過幕後花絮照散發的無限魅力,不僅讓男生小鹿亂撞,連女生們看了也都超心動!

有著「孔布利 (孔曉振+Lovely)」暱稱的孔曉振,在拍攝現場總是帶著像花一樣的明朗微笑,特別是獨有的可愛感表情,讓魅力更是突出。不管何時、何地都不失笑容的孔曉振,總有能力讓拍攝現場氣氛充滿愉快的氣息。就算日以繼夜的拍攝,她也總是發揮著正面能量,甚至比起角色表娜麗還要來得有活力。

《嫉妒的化身》的相關人員表示:「孔曉振可愛的魅力讓她更能融入角色當中,不僅更有說服力也能讓觀眾們有共鳴,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期待笑容多、對演戲又熱情滿滿的孔曉振。」

陷入孔曉振魅力的觀眾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嫉妒的化身》!另外,台灣則透過中視於每週日晚間10點 (台灣時間) 雙語播出,請大家鎖定頻道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