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ugudan 中的時尚達人與時尚殺手是...

gugudan《High Cut》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官網)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旗下新女團 gugudan 替新一期《High Cut》拍攝的畫報公開!這也是她們出道以來首次進行畫報拍攝喔!而她們也在訪問中談到了造型、美妝… 等話題。

在訪問中,成員們選出了彼此之間的時尚達人與時尚殺手,其中,Hae Bin 獲選為「時尚達人」,MIMI 大大稱讚 Hae Bin:「她因為身形很棒,可以撐起任何服裝。」

gugudan《High Cut》畫報

(圖:Se Jeong)

至於 gugudan 中的「時尚殺手」,成員們選了 Se Jeong,讓 Se Jeong 急忙替自己解釋:「如果我決定要花錢在時尚的話,可以穿得很時尚的!但我都把錢花在別的地方,然後在廉價商店買衣服。而且我有自己的風格,是姊姊們都不懂!」

此外,Na Young 還被選為是最不會化妝的成員,她說:「我20歲那年才開始化妝的吧,在那之前我甚至還不知道上化妝水和乳液的順序呢!我之前也沒有在護膚,但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僅讓現場工作人員看到她們可愛的一面,也看到成員間的好感情。

完整的訪談與更多照片都收錄在最新一期《High Cut》中喔!

gugudan《High Cut》畫報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