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鍾碩:本來想大秀身材,但放棄了!

 李鍾碩《W》記者會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拍攝)

由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 MBC 新戲《W-兩個世界》預計7月20日開始播出,並在7月18日舉辦了發布記者會,Kpopn 也到了現場唷!記者會中,李鍾碩大力稱讚劇本、提到了與金宇彬、Suzy 主演的《任意依戀》互相競爭的想法… 等話題。

提到為什麼會接演《W-兩個世界》,李鍾碩表示是因為劇本,並對劇本大力讚賞:「不管誰看到了劇本,都會想要演出… 不會再有第二個這樣的劇本了,所以能夠演出真的很榮幸!」而韓孝周也對劇本讚譽有加,從兩位主演對劇本稱讚的程度… 可見《W-兩個世界》有多精彩!

李鍾碩《W》記者會

而看到李鍾碩,許多粉絲不免地會想到好友金宇彬。《W-兩個世界》剛好跟金宇彬、Suzy 主演的《任意依戀》檔期相撞、是競爭關係,有記者問到與金宇彬競爭的感想,李鍾碩先是自爆曾差點去《任意依戀》友情客串:「其實在我決定演出《W-兩個世界》之前,金宇彬有拜託我友情演出,所以我差點去客串《任意依戀》,但後來《W-兩個世界》播出時間被安排在同時段,所以就沒辦法演出了…」

至於兩人間的「競爭關係」,他說:「我們是永遠的好同伴,也是『共生』的關係,因此與其說是競爭… 就 (發展) 比較好的人請吃飯,過程中當然少不了互相聊天、加油這樣。」並開玩笑地說「看來要請金宇彬吃飯了阿~」李鍾碩也說雖然因為拍攝日程沒能看到《任意依戀》的播出,但有透過預告以及官方釋出的片段看到金宇彬有認真的運動、展示身材,還說本來也想在劇中脫一下的,但最後還是選擇放棄。

李鍾碩《W》記者會

在《W-兩個世界》中,飾演「姜哲 (李鍾碩 飾演)」保鑣的李泰煥與李鍾碩之間有「兄弟情」的展現,記者問李泰煥是如何呈現這樣的情感,李泰煥說因為與李鍾碩相處很愉快,因此就很自然地呈現:「跟李鍾碩一起拍攝很有趣,休息時間也會互相開玩笑、一起玩,我們之間有『兄弟情』,也比較有火花。」並表示雖然一起拍攝的份量沒有很多,但拍攝時有盡量地去營造導演想要的「兄弟情」的感覺,語末還強調「李鍾碩身材很好」,讓主持人開玩笑的請現場記者不要多做聯想。

至於幾乎每一齣戲都會有的「收視公約」,李鍾碩在現場與大家約定:「收視率20%以上的話就跟經紀公司、導演、演員一起去做義工!」

記者會中,李鍾碩、韓孝周、金義成、李泰煥、鄭宥珍以及李時諺等演員也一一表述了希望觀眾們都能夠期待這部新戲的心情,導演鄭大允簡單敘述了《W-兩個世界》故事大綱 ─ 全劇講述2016年生活在首爾不同世界的兩個男女相遇,並尋找自己的故事,是個集合了緊張、驚悚、搞笑、恐怖和浪漫於一身的戲劇。全劇預計韓國時間7月20日晚上10:00接檔《好運羅曼史》播出。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