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TATION」新曲演唱者:車智妍

「STATION」新曲演唱者:車智妍

(圖片來源: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13日公開音樂企劃「STATION」第23首歌曲《My Show》將由音樂劇演員 ─ 車智妍與英國製作團隊 LDN Noise 合作的消息。

《My Show》是車智妍初次挑戰的 EDM 歌曲,歌詞描述熱切憧憬舞台的心情,是一首結合浩室節奏與輕快旋律的歌曲,相當適合夏天聆聽;MV 則使用色彩鮮豔的動畫製作,以在夢中成為舞台主角的平凡少女為故事主軸。

車智妍曾演出《蝴蝶夢 (Rebecca)》、《阿依達 (Aida)》等音樂劇,演技與歌唱實力都受到認可;而 LDN Noise 則是曾參與太妍《Why》、SHINee《View》、EXO《Monster》、NCT 127《消防車》等歌曲的製作團隊。

另外,《My Show》將於15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