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輝人、政模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希澈、輝人、政模合作曲《納西索斯 (Narcissus / 나르시스)》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推出的音樂企劃「STATION」第十首歌曲《納西索斯》,音源與 MV 在韓國時間4月15日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納西索斯》是由希澈填詞、政模負責作曲、編曲、製作的中板抒情搖滾歌曲,內容描寫男人因為自尊心,隱藏想挽留戀人的心,導致戀情以分手收場的雙重心理,與女人必須在分離的時候,接受失戀傷痛的心情。悲傷的旋律搭配歌手們情感豐沛、獨具特色的嗓音,讓人一聽馬上就能感受到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境,非常好聽。

 
另外,《納西索斯》MV 是由韓國知名模特兒 Kim Jin Kyung (김진경) 擔綱演出喔!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16RU4e_Kf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