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eA、鄭燁合作曲《Bad Girl》MV

JeA《Bad Girl》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JeA 全新單曲《Bad Girl (나쁜 여자)》MV 公開。

單曲同名主打歌《Bad Girl》是 Brown Eyed Soul 鄭燁與 Uniqnote 共同作曲、作詞的歌曲,鄭燁不只為 JeA 創作歌曲,還親自獻聲參與配唱。悲傷的感性旋律搭配 JeA 堅強的歌唱實力與鄭燁哀切的歌聲,讓大家深深感受到戀人在分手時傷心、痛苦的感情。

而收錄曲《眼淚島 (눈물섬)》是 JeA 參與作曲的歌曲,是一首以鋼琴、大提琴的演奏來突出 JeA 感性歌聲的抒情曲,是以「島」比喻即使時間過去也難以忘記的愛情與思量的苦澀。

一起來欣賞 JeA《Bad Girl》MV 吧:

Bad Girl (feat. 鄭燁)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officialBEG、Kpop Li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