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地、Hareem《望天》預告公開

恩地、Hareem《望天》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恩地、Hareem《望天 (Hopefully sky,하늘바라기)》預告公開。

即將在4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的恩地,1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望天》首波預告。

影片中,恩地以接受訪談的方式聊起與父親之間的回憶:「爸爸凌晨要出去工作的時候,我總是會被他自己吃早餐、洗碗的聲音吵醒。但我對於爸爸這麼辛苦感到很抱歉,所以我也會起床,在爸爸房門邊等他,然後又等到睡著。小時候有很多這樣的回憶。」

另外,《望天》特地邀請歌手 Hareem 擔任口琴伴奏,提升歌曲完整度的同時,也讓人更加期待新曲。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