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ed Velvet 出演《認識的大哥》

Red Velvet
(圖片來源:10Asia) 

Red Velvet 作客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

 《認識的大哥》相關人員14日表示,Red Velvet 化身為轉學生,參與今天 (14日) 進行的節目錄製,與姜虎東、Super Junior 希澈等人進行有趣的問答環節。

最近《認識的大哥》更改成以學校為概念,每週邀請不同的嘉賓擔任轉學生,與成員們一起為觀眾送上笑聲。這次請來不常出演綜藝節目的 Red Velvet 擔任嘉賓,令人期待她們與同門師兄希澈及姜虎東、徐章勳等人的互動和表現。

另外,《認識的大哥》在每週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Red Velvet 的部份預計在23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niusnews.com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