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挑》歌謠祭組合確定

無限挑戰 2015 歌謠祭組合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2015歌謠祭」成員與歌手的組合確定。

在11日晚上播出的節目中,六位成員各自以歌曲展現魅力,在經過多次的反轉後,最終確定與他們在「2015歌謠祭」中合作的歌手,以下是令人期待的組合陣容:

  • 劉在錫 (劉在石)、朴軫泳 (朴振英)
  • 朴明洙、IU
  • 鄭亨敦、hyukoh
  • 鄭埻夏 (鄭俊河)、尹尚
  • Ha Ha、Zion. T
  • 光熙、G-Dragon & 太陽

另外,除了歌謠祭組合確定外,日前傳出 MBC 將在8月1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無限挑戰》歌謠祭歌曲音源的消息,但 MBC 相關人士已經否認,表示:「音源發行的日程尚未決定,要等待歌謠祭結束、完成歌曲的製作後才能確定,而歌謠祭預計會進行到八月中旬。」

大家一起期待2015年的《無限挑戰》歌謠祭,六個組合會帶來怎樣的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10Asia、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