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利特,東海,銀赫8/14品牌站台

東海、利特、銀赫 (640*410 縮圖)

Super Junior 東海、利特、銀赫三人將在8月14日來台舉辦品牌簽名會!

韓國 E-LAND (衣戀集團) 旗下的服飾品牌 SPAO 與 MIXXO 來臺拓點,並於7月12日正式進駐台北微風廣場忠孝店。同時間,SPAO 也宣布搭配開幕活動,將邀請到品牌代言人 Super Junior 的成員東海、利特、銀赫 於 8月14日(五) 下午2點 舉辦品牌明星簽名會。

而三人的簽名會入場券的抽獎刮刮卡,將分別於 7月12、13日(利特);7月14、15日 (銀赫);7月16、17日 (東海) 進行發放,憑當日消費滿額發票 (新台幣1,500元) 至指定兌獎處兌換。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別針對簽名會的進行方式及開放名額,說明如下:

  • 每位成員開放100個名額,共300個名額。而刮刮卡總數為6000張。
  • 簽名會的進行方式,因韓方經紀公司要求及時間限制,每人限索取一位成員簽名,但仍可以同時看到三位成員。
  • 因三位成員的簽名會在同時間、同場地進行,因此每人限持一張入場券入場。第二張以上入場券無效。
  • 消費滿新台幣1,500元即可兌換一張刮刮卡,消費滿3,000元即可兌換2張,以此類推;而兌換刮刮卡的消費金額,是以「最後實際結帳金額」為準。
  • 簽名會是否公開進行還在和韓方經紀公司爭取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PAO Taiwan@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