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INFINITE休閒感滿點的畫報

INFINITE@High Cut

最近以新專輯「Man in Love」回歸進行活動的 INFINITE 替 High Cut 拍攝了 Vol. 99 的封面與內頁。

每一位成員都穿上不同顏色的 Polo 衫,在畫報中或站、或蹲,互相聊天、打鬧的樣子營造出非常休閒、貼近日常生活的氛圍。除了比較生活化的畫報外,INFINITE 也將 polo 衫搭上羊毛外套、領結… 等不同的配飾,搭出另外一種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而純白的背景和活潑、明亮的畫報也都讓粉絲們留言表示 INFINITE 真的好帥!

更多的畫報會收錄在 High Cut Vol. 99 中。

INFINITE@High Cut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ighcu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