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 vs. Pony 妝感

在現在千變萬化的世界裡,再也不是「女大18變」,而是「女孩可以變」、「女人每天變」… 看了 Pony 的三本化妝工具書,更是可以相信不用動刀就可以變很大!在最新的這本《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中,就像標題所說,Pony 用最韓流的化妝模式與色彩,帶你畫出知名藝人的妝感。 今天要來看看來自書中的「太妍 The Boys 篇」。當然,你不會一畫就變成太妍,但你可以專研她的唇色、眼影等…

書中介紹

太妍的妝感以耀眼的珠光迷惑了我們的心。 尤其是閃耀迷人光澤的眼妝更是洋溢著嫵媚的女人風情。 如果想要展現這樣的妝感,最大的關鍵在於選擇適當的珠光產品! 把一般作為提亮使用的大珠光粒子眼影大膽地作為眼影打底使用。 如果要讓這個妝容更出色的話,別忘了要搭配像陶瓷一般潔淨無瑕的底妝妝感, 還有放射型的打亮密技也千萬不能錯過。

畫出太妍妝感所需要的工具

太妍妝感需要的東西

 這本書的作者沒有偏袒任何一個品牌的化妝品。從韓國品牌 AMELI 到來自各地開架式,如 Maybelline 媚比琳、Integrate 絕色魅癮、Kiss Me 奇士美等… 中間價位的 The Body Shop,還有化妝師最愛的 M.A.C 與 Bobbi Brown 與來自日本的 Shu Uemura 植村秀等品牌,她都會使用。

化妝步驟

※作者就是照片中示範化妝的美女喔,她叫做 Pony(朴惠敃),在韓國是相當知名的部落客

太妍妝容 01-03太妍妝容 04-06太妍妝容 07-09太妍妝容 10-12太妍妝容 13-15

看完來自這本書的 Sample 後,你覺得自己畫的出來、想試試看嗎?   太妍照片來源:The Boys MV 截圖 照片與畫妝指示內容摘自:《韓國化妝女王Pony’s 閃耀明星妝》;三采文化出版、作者 Pony(朴惠敃)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