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拉斯維加斯的 SISTAR

SISTAR 拉斯維加斯

SISTAR 拉斯維加斯

4人組女子團體 SISTAR 回歸在即,前往海外拍攝了 MV。

出道以來 SISTAR 的 MV 點閱數一直都有爆發性的人次,總是成為話題的中心,因此這次新曲的 MV 更是讓大家非常關注。

今天公開這次 MV 的海外場面中,SISTAR 以拉斯維加斯華麗的夜晚為背景,展現她們閃亮的面貌。

所屬公司充滿自信的表示,「這次 SISTAR 的新曲 MV 是在韓國與美國來回拍攝的,在製作方面比其他時候都還要更費心。SISTAR 的蠱惑表演與像電影般的內容應該可以讓人感到感動。」

另外,SISTAR 將於 12日發表迷你專輯,正式開始活動。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