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確認出演 Faith

李敏鎬 x Trugen

演過《城市獵人》、《流星花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演員李敏鎬,所屬公司 Star Haus Entertainment 4月3日出面確認李敏鎬將演出 SBS 新戲 Faith (或名 Shin Eui) 的消息屬實,此劇將在八月播出,金喜善亦會加入此劇演出,而這部戲也是李敏鎬首度挑戰古裝劇。

故事描述高麗王朝時期一名武士和來自現代、治療了幾個市井小民的醫生的故事,李敏鎬在劇中飾演國王護衛隊隊長,之後成了將軍。李敏鎬表示:「我開始讀劇本的那刻開始,就被吸引了,結果最後看到了第六集的劇本。我一直都很喜歡歷史劇,也想試著演出、轉變形象,就好像我遇上了完美的盔甲一般。」隨後也表示了與該劇導演合作的開心之情。

李敏鎬要演古裝劇呢!大家期待嗎!

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 任何資訊提供、建議請至「連絡我們」處來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