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NE1 玩偶版成軍

2NE1 Dara me2day

 

2NE1 裡的四次元公主 Dara 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代表卡通角色。

在九號的時候, Dara 在 me2day 上興奮地向歌迷宣布:「我終於找到我的代表角色了! +.+ 敏智是史迪奇 (Stitch) ,彩琳是懶懶熊 (Rilakkuma) ,然後下一個即將出場的角色是咕咕 ! ^0^ Ppabam !!!我小時候在家裡的小名就是小雞,雖然跟天動的比起來實在很一般 ㅠ。他是懶懶熊的朋友  keke 。現在只差 Bom 的 Poong Poong 〈嚕嚕咪〉, 2NE1 就湊齊啦! +.+ Ke  太可愛了~。」

不過, Dara 好像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新角色的名字:「這隻小雞的名字叫啥啊?就那隻是懶懶熊朋友的?ㅠㅠ 他實在太可愛了~! +.+」

有人知道這隻小雞真正的名字嗎?幫 Dara 這個忙吧。

 

來源: Dara@me2day 、 Oh-dara 、 Daily K Pop News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